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03/2010

I'm pork chop.Please do not touch.Thank you.

刚才我放工后走路去地铁站时,发生了一件又悲惨又不可理喻,不可接受的事情。

正当我走到离地铁站还有约150步的距离时,后面传来了一把声:"excuse me~"

我回头望,是一个带着四方黑眼睛,穿着西装的外国人。

原来是向我问路,想知道地铁站在哪里,我指向前方,很认真地回答他。

然后他大概问我几个问题,问我是不是本地华人,在哪里工作。

以第一次见面,"nice to meet you"再正常不过,shake个hand也可以理喻,但他在以右手握着我的右手的同时,竟然再用左手把我整个人拥进他的怀里,然后再用他的右脸贴我的右脸,还亲了一下,又再用他的左脸贴我的左脸,又再亲了一下。我整个人缩了几下,整个人当场冷掉。

过后我马上转身想离开,他却要求我为他拍张照片,要以KLCC为背景,还要我跟他上天桥拍,那样会比较清楚。我跟他说赶时间,只能在那里帮他拍。拍了过后他跟我说谢谢,掰掰,然后又再从复以上红色那段的次序,我无言。

这是我第一次受到这种外国风的礼仪。虽然他名副其实是个“靓仔”,但也没必要这么热情吧。我只感觉到自己好像被强奸了。。

对方是个陌生人
而且是个外国人
当时是11点多晚上
当时四周没有任何人
重点:我当时没想到对方是坏人
然而对方也不算坏人

这对我而言是个“难忘”的经验。下次再当有外国人跟我问路,我要跟他说不用客气,然后强吻他,反客为主。

我决定以后要在脸上刻上“猪扒,请勿触”,不,应该写"I'm pork chop.Please do not touch",还要加"thank you"

1 条评论:

  1. yeah! i like tis post...! hahahah XD like~ double like~ triple like~ unlimited like~ wo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