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3/2010

我想去好多地方;

我想上云顶玩,
我想去sunway玩,
我想去KLCC水族馆,
我想到mid vally走走,
我想去time square游乐场玩,
我想去吉隆坡塔,
我想去有秋千的公园,
我想去pasar malam,



我不想去做工。
.
.
.
.
.

我不明白,
为什么每间房总是有四个角,
四面墙,
为什么没有三个角三面墙的房间?
我觉得四角形的房间让人觉得特别寂寞。
.
.
.
.
前天有人问我找男朋友需要什么条件,
我说了很多,
但那些都是废话。
很多事情都是在一起后才发觉到的,
发觉到某方面的不足,
可是并不代表对方会全力配合。

其实我觉得自己的年纪不小了,
但为什么别人总认为这种年纪算小。
一年前我还带着1字头,
如今已经2字头了。
我曾经幻想过20岁的我会在哪里?
会做些什么?
但原来我还是在这里,
做着一些完全没有意思的事情,
过着没有趣味的生活。


也许是时候想想,
两年后的我会在哪里?
会做些什么?
还是会保持原状?

我一直觉得自己有一方面很失败,
我时常会说,
我“以前”跟谁谁谁很要好,
但那是“以前”。
我不是没有想过,
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
但其实是的,
我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固执。

我已经几天没log in面子书了,
因为我不想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它被霸占了。
只有这里才属于我自己。

3 条评论:

  1. 人长大了
    很多事情需要面对
    不再是温室里的花
    加油吧~
    朋友~

    回复删除
  2. 可悲的是,她还没长大时,"面对"的事已经很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