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2/2010

去不到终点的车

昨晚我们又做了一件疯狂的事
我们从半夜12点15分开始坐在mamak档
等世界杯开播
再把整场球看完
直到早上5点才回家睡觉
然后我八点半就起床了
现在准备要去上班
=)

其实我不是足球迷
但我就是想把这经典世界杯
永存我的记忆里
至少我在年少时看过世界杯
也许四年后的我不会再看
 .
.
.
.
.

昨晚老公回来了
很开心
我的生活总算完整了
因为他是属于其中一部分
=)

.
.
.
.
我觉得自己很矛盾
不懂得如何形容
有一种失落感

当我从远方看过去
我看到了
我曾经很想得到的东西
爸爸答应过会买给我的东西
他没有食言
而是我没有能力让他实践他的承诺
我曾经幻想过把它抱在怀中的感觉
但当我把它接过来时
那不是我所幻想过的感觉
换来的却是另一种失落感

我以为只要很大方的去祝福别人
替他人高兴
那等于我接受了这一个事实
但却是自己虚假的强颜欢笑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虚假

我又酿成了另一个遗憾
就算他日再有机会
已经人目全非了

我注定要搭错车
下错站
搭上一辆去不到终点的车
下了一站不是终点的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