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24/2010

没有永远的永远

最近突然想起一件事。
 
之前有一个男生跟我说过他永远不会放弃,当时我并没有相信他,也知道他很快便会放弃,后来他有女朋友了。如果当时我真的相信他,今天我必定会跟他算这一笔账。幸亏你遇到的是清醒我的。哈哈。。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世界到底有没有“永不放弃”?很多情侣在一起时都会跟对方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这句话开始变得是一种笑话了。
 
我一直都不相信“永远”,如果你跟我说“永远”,我会问回你“永远到底有多远?”
一对说“友谊永固”的好朋友,他们到底可以走到多远?
一对说“要在一起一辈子”的情侣,他们又到底可以走多远?

很多人在我人生中来了又走,还是应该说,我进入了别人的人生里又走了?

这世界真的没有永远,两个人在一起,可能走得不远,可能走得很远,但那绝对不会是“永远”。
 
其实是那个男生给我多一次的机会去证实这个事实。。验证一个没有永远的永远。




话虽如此,可是我“永远”却曾经从我口中说过出来。
 
 
 

2 条评论:

  1. 傻瓜,有时在某个角度去看一些东西的话对自己来说...会更好!!相信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