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11/2010

改变不了的事实

这是我最难过的一天
我以为自己已经接受了这一切
我以为自己不会再难过
但我的心还是会觉得痛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掩饰
不懂该怎么不让自己发现
其实我还是很难过
我不知道该给自己什么理由
不懂要怎么说服自己
让自己面对现实

这世界太多预料不了的事情
最不想面对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我没办法让时间倒退
没办法让时间停留在昨天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
得不到为什么的答案
我不需要十万个为什么
我只需要一个为什么
为什么我是其中一个
而又不是其中一个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世界
我讨厌世界里的一切一切

我以为只要我开心的笑
就可以抛开一切

我以为只要不表露出来
就可以掩饰得很好

别人只看到我的微笑
他们不会知道
其实我的心在哭泣
就算我瞒得了别人
也瞒不过我自己
我还是很清楚的知道
这就是我最后得来的结果
改变不了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