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7/09/2010

无能为力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以为只要再用心点,再专心点,再注意点,错误就不会出现。这些是我之前常犯的错误,但来到这里后,我知道我是绝对不可以做错任何事情的。不是因为他们不能接受我的错误,而是我承受不了这种错误。对,那只是一些不起眼的问题,但为什么连一些不起眼的错我都能够犯下?我觉得很难过,就算没有受到任何责怪。

 十全十美果然离我很远很远。。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做得到的我做不到?为什么我的能力仅如此?其实我真的很用心的,但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粗心大意?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