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30/2010

就这么简单

同样的,心脏衰弱者,思想复杂者,请在你们的眼睛往下移前把窗口关掉。谢谢。


百多年前的事不再提,就说最近的。

一个曾经让我以为男女之间也有单纯友谊而言的人;我们曾经无所不谈,把心底的自己交出来。我知道对方真心的对自己好,有求必应,可是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我逃避过,也恨过,到最后我们迷失了以前的自己,就算再聚在一起也没办法畅谈。现在一切不由从前,对方已经不会永远站在自己这一方了。

一个曾经失而复得的人;就算以前有多么的好,经历过多少,到最后我们还是到回原点。我没办法测量我们到底有多好,但这是唯一一个,我们一起许下过很多承诺。在那次过后我们变得比以前更要好,无所不谈,我们彼此都认为,失而复得的友情比以往来得更珍贵,更有价值。我总以为不管发生什么事,对方仍然会支持我,为我打气,但到后来我惊觉,原来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在对方心里刮下一道又一道的疤痕,没办法消除。我们说好,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坦诚,还以信件作为”黄马褂”,也许我们都累了,也不懂得该如何再去面对,再去解决所面对的困境。结果一切真的好来也好去,一切在平静中度过。那是我心底最深的一道痕,我在上面贴上一道休止符。

一个最珍惜我的人;从以前话不到十句的我们,直到现在的我们。我们能走到这里真的是一个奇迹,我从没想过我们会如此。你是唯一一个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一只支持着我的人。偶尔的争吵总是难免,但那却是促进我们之间的感情的养分。有时我会觉得很庆幸,因为我生命中有你的出现。虽然现在相隔两地,可是我知道就算少见面,彼此的心中依然有彼此的存在。纵然少见面,但依然知道对方的近况。这就是真正的朋友首选人物=)

一个半途出现的人;无可否认,这个人既像朋友,也像妹妹。突然闪出来的你,从来都没想过我们能够如此合得来。最喜欢听见你那无忧的笑声,还有那傻傻的样子,笑说着“很sweat”。我们说好一定要再见面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再见面。

一个拒人于门外的人;我曾经尝试把对方的心打开,努力给予多一份的关心。我曾经指责对方,努力纠正对方。偶尔闹得不快,但那时因为真正的在乎。时间会为人们解决一切,果然错不了。可能时间让我们看清一切,当我们知道一切都不值得时,我们就会慢慢往后退,没办法再接近。因为朋友就是把你看清了,却还能喜欢你的人。


对,我的确失去很多,但也得到不少。一些真的值得我去珍惜的,我会很珍惜。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来都没有一个一直很要好的朋友。朋友在我的人生中不停的上影,再下影。可能问题真的在于我,又或者我过于坚持自己对“朋友”的定义。只要受到一点的伤害,我就会站不起来。只要是我不喜欢的,我便不会再对你笑。就是这么简单,我就是没办法埋藏自己,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没办法为了一场和气而装出很喜欢的样子。

你可以不喜欢我,甚至可以讨厌我,但同时请你不要阻止我不喜欢你,讨厌你。就这么简单。



有一个朋友跟我说,我这个人太有性格,却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