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16/2010

累了,倦了

我又开始迷失自己了
开始忘记自己的目标

最近总是好累
没有心情
做什么总是不顺利
每天只想赖在床上

可能又在想太多了吧
当你的目标越来越多时
你就会慢慢忘掉最早的目标
过后发觉
其实事情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
.
.
.


现在我什么都很缺
我缺少休息的时间
缺少睡觉的时间
缺少玩闹的时间
缺少发呆的时间
缺少跟家人共处的时间

重要的是
我缺钱
我缺少爱

很想度过颓废的一天
请给我那么的一天
一天就够了
.
.
.
.
.
.





我真的累了
也倦了

2 条评论:

  1. chor一chor D精神又爽快! 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