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22/2010

爱人如己

我今天一整天不断在回想同一件事情

今天一早我跟老公到SM interview,那里的人都很友善。
中午我们去吃麦当当。
下午跟我的hotel manager interview,他很是个老外,很有型。
傍晚去喝很好喝的“黑白”。
到了晚上我吃了臭豆腐。

一天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但我并不是在回想在SM interview的情节,
我不是回想麦当当的味道,
我不是回想HM的样貌,
我不是回想“黑白”是多么的黑多么的白,
我不是回想臭豆腐是多么的臭,
我一直在回想的,是一个人的愚蠢。

当我听到他从复着他所说过的一番话,
我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
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蠢到这种地步?
为什么他可以如此的傻?

我很难接受有一个人会在那种时候说出那番话,
虽然做人是不该说谎,
可是也没有必要完全不保留。

时间过了那么久,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难道他就是还没真正了解到何谓“爱人如己”吗?
“爱人如己”就是要爱别人好像爱自己一样,
所以我们首先要爱自己,然后才可以去爱别人。

话虽如此,
但他所做的一切却让我感动在心底。
=)


虽然你说你所说的一切都是实话,
但你敢肯定那一切并不包含一点私心?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是不会影响到之间的感情的。
正如你所说的,
会被这种事情影响到感情的话,
那他们就不是真正的好朋友了。
我当然知道你是不会介怀这种事情,
但同样的我也不会啊!

所以从今开始要领悟到“爱人如己”的真正意义,
不然日后在外欺负你的人就不会是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