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27/2010

我们的Law

本来今天想到Golden River
去看下电话
还有逛下Yokoso
但老公要去教会
过后打算一个人到Kinokuniya
可是刚才外面在下雨
现在又迟了
下次off day一定要去到
>.<
.
.
.
.
这几天的天气很好
不停刮大风
下雨
这样的天气对我来说真的很好
=)
.
.
.
.
昨天我们去吃Mc'D
拿了第5个杯杯
再多一个星期就完整的6个了
我有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其实从5月头开始到现在
我们平均每个星期都会到Mc'D报到1次~2次
如果没记错的话
昨天是第11次
=)
无可否认
因为我们都爱它
♥♥♥♥♥
.
.
.
.
再多3天我们就会去Starbucks“饮野”
这是我们的Law
我们说好每个月都要去一次
.
.
.
.
我最期待的不是礼拜天
而是星期五和星期六
因为这两天晚上我们都会出去喝茶
泡mamak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