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13/2010

两个人

其实我并没有想过你还会在我身边,我总是以为那次分手后便再也没有机会见面。可能这是上天的安排,把你安排在我身边,因为祂知道我一个人会很寂寞。也许这是一个给我们再续前缘的机会,让我们再次相聚,让我们弥补当时的不足,遗憾。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开心的,不经不觉与你倾谈已经成为我唯一的娱乐。就算生活有多么的烦恼,但跟你在一起时总会忘情的大笑,很快便把不开心的事抛于脑后。生活上的事,开心或不开心都有你与我分享,一切总是不会太难过。

以前我的一切总是1x1的,现在任何东西都变成了1x2,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lolx~羡慕叻!有人可以分享酸甜苦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