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21/2010

勇往直前

我终于决定
我要朝自己的梦想出发
我知道那将会很艰难
我明白未来的路不易走
但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我不会再三心两意
也许我会觉得压力
也许我会哭泣
但至少
我有的是毅力

我只能尽自己的能力
把自己的使命完成
我不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
我还记得当初自己觉得那是多么的高尚

现在只要我往前一步
我就能踏进另一个世界

我知道自己很贪妄
我贪钱贪名誉
但这就是我踏进社会后所领悟到
所学习到的

试问有哪个“打工仔”是不向前看
也不向钱看
没有吧

我们每个人都不停在往上爬
每一步都抓得紧紧的
深怕会一个不小心跌了下来
当我们爬得越高
野心也就越大
如果有一天
当我们累了
我们慢慢往下走
那已经是我们年老的时候了

所以
我们为什么不趁年轻时作更多更大的尝试
为何我们要胆怯
为什么我们要有那么多的顾虑
我们怕又怎样
在害怕的同时我们还是要生存
我们每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而打拼
如果你的胆怯成为了你的绊脚石
你还会想害怕吗?
王力宏在很早之前就说过我是他的唯一
他还叫我不要害怕
=)

所以
我要勇往直前
绝不退缩
.
.
.
.

2010年6月21日
李慧儿共勉之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