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22/2010

上天为我做了决定

最后一切都解决了
上天为我做了决定
.
.
.

做了5天的无业游民
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在过去的5天里
我的确很烦恼
我不知自己的去向
没办法决定自己的未来
但我从中学习了

其实我并没有后悔离开TLH
虽然我没有做好万全的计划
但离开那里我却看到了更多
.
.
.

明天就要在新的环境工作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开工大吉
=)
.
.
.
.
.
.
.
.

我在很早之前已经慢慢开始不在部落格里公开自己的地点
我没有怕你们来跟踪我
只是这世界上总有某些很变态的人

我每天一踏出家门
便要开始担心
担心在街上会遇到谁
我不想遇到那个很废很无聊很变态的人
如果我不说
也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在两个月前已经换了电话号码
=)

意想不到吧
正常来说我已经完完全全摆脱了

我很想换一个新的部落格
但我总觉得没有必要为了那种“废人”
而大忙一场




3 条评论:

  1. hehe~
    希望你适应新环境+工作拉~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变态佬??一定是chunfei..XD
    hope u all de be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