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18/2010

决不回头

可能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或许我根本没办法胜任
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去尝试

我极度认同对方所说的每一句话
让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可是对方却愿意给我一个尝试的机会
我知道一切将会很艰难
我不敢确定自己是否能够接受
.
.
.
.
.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他把信封打开
在信上签下名字
没有任何一句疑问
我的心碎了
我极度的心疼

结果他没有说一句该说的话
我不想再面对他
我讨厌他
我生气他

当我跟他握手时
感觉很不同
记得当我加入的那一天
同样的我也握过那一只手
那次是温热的感觉
然而这次
我只感觉到那只手是冰冷的

到最后眼泪涌了出来
没有原因
是因为不舍吗
或是心疼
但我却感觉到伤心的感觉

其实我很不舍得那里的一切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要因为某些人而放弃某些人
最终我们只能抱着哭泣
握着手道别
我说的再见
根本就是不再见
也不可能再见
.
.
.
.
.

最后我们得到了最后的安慰
我希望他们能够解决这种问题
阻止那一切一切再次发生
我衷心感谢他们
感谢他们愿意聆听我们的心声
感谢他们为我们的未来而着想
.
.
.
.
.

既然决定要走
就绝不回头

再见了
我曾经熟悉的地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