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19/2010

迷茫+混乱

我开始迷茫
不知道自己需要些什么

很多时候我都没办法拿定主意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能到处问别人的意见
可是我却不满意别人给我的答案
我知道自己心里明明有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可是却需要别人给我一个肯定
一个支持
可是到最后别人往往给不要我要的答案
没有人知道我到底需要什么
没有人知道我想怎么样
没有人明白我的明白

或许我真正需要的是一个专业的意见
或许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为我拿主意的人

我开始混乱
到底我需要的是一个人给我答案
或是一个给到我答案的人
.
.
.
.
.
.
.
.

最近我总会在睡梦中被惊醒
那并不是因为什么噩梦缠绕
而是
我梦见自己在工作
我梦见自己快迟到

最近每天起来我都会发脾气
乱喊乱骂了一轮才甘愿起床

很幼稚吧

其实我工作上并没有什么压力
我的压力来源却是来自其他因素
但我希望从今以后
我能够睡的安宁
不会再发“恶”梦
因为我得到解脱了
=)

各位
晚安了
muackzzz

3 条评论:

  1. 如果有人叫你放弃sha,你会放弃吗?
    你一直很渴望的工作你得到了你想放弃吗?
    如果有人叫你留在she,你真的会留吗?
    你需要一个人给你答案,但是其实你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
    那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答案那又何必问人?

    回复删除
  2. 还是那句,勇往直前~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老公~我需要支持~

    chunfei:一定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