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6/29/2010

最难过的

有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
什么追求梦想
一切真的很荒唐
我们的确太年轻
太幼稚
我们完全不了解这个世界
不了解这个社会的结构

我努力的付出
付出自己大部分的时间
自己所有的精力
可是我开始发觉
我所做的一切根本得不到任何回报

我们最难过的都是自己那关
轻易放弃只会让自己更加看不起自己
而不是害怕外人的眼光

凡事起头难
我很了解
但我到底要付出多少才能起出头来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
真的很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