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21/2010

一切都会过得很顺利=)

今天已经21号了,再过12个小时就要去做无薪工作了-training。

昨天傍晚搬了进来,这个新宿舍感觉很怪。从今天起要每晚一个人睡一张双人床,对我而言真的好奇怪,虽然家里的床也是双人床,可是在外头就觉得很没安全感。其实我是很怕床底。。

今天一起把屋子打扫干净了,然后到楼下玩水,我不会游泳,所以只能说玩水。对屋主-“阿叽喳”有百般的不满,我就要喂她吃猪肉了,因为她是个马来人。

离开家的前几天跟家里人有点争执,我只能再努力点地去做得好一点。

其实很难想象这两个月的生活会是怎样,我已经开始讨厌这里的生活了。一走出街不再是一堆堆的学生,而是一些我分不清的种族,带着一些异样的眼光,很奇怪。一早起来从家里望出去是一条很长的长龙,马路上已经开始塞车了。从今天起不再是过着每天只跟housemates聊天的日子,不再是住在出入方便的地方,不再是只面对书本,听着讲师讲废话的生活。从今天起,我可能要面对更多的艰难,要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住在这里,每天都过着消费极度高的日子,开始烦恼3餐问题, 不知道自己是否应付得来没有,不懂能不能够忍受这里的一切。

真的还没来得及消化一切,我只能很努力的告诉自己,两个月很快就会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得很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