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13/2010

还是一样要过年

我不得不提,我每次回到家来一定会伤风的“习俗”

到今天为止,我已经连续伤风六天了,竟然破了我之前的纪录!哈哈哈哈哈。。一点都不值得高兴!*__*

在KL那几天真的痛苦到极点,要逛街之余又要顾着恩,还不停打喷嚏!什么鬼东西啊?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讨厌伤风

刚才爸买了鱼生回来,“捞生”时我的鼻子竟然给我流出一些红色的液体!我还以为鼻涕的流量竟然这么多,而且流得这么快。。真的是“大吉利事”>.<

不想再病下去了。。不然赌钱会输啦~

-------------------我是分隔线----------------------

要补充回,为何我这么讨厌新年!

首先,新年前一个月开始就有很多穿白衣黑裤的制服人员站在马路边找吃,重点是,我超讨厌绑安全带,尤其是坐长途车时!在车上睡觉时绑着安全带都很有可能会被它勒死!

新年是华人一年之中最重大的日子,当然大家都非常重视!这个时候每个人都会买新衣,家里要进年货,要布置家里,买菜之类的,所以这个日子会让我父母支出很多印有头像的纸张!

还有,我妈每天都要忙着弄饼干,收拾屋子,忙这个忙那个的!单单煮个团圆饭就让她头痛了!

最重要的就是,到处都在塞车!在KL塞到我想跳车用走的!昨晚出去买年货回来时都会塞车,不明白那些人没事干嘛这么迟才买年货!那些车长到~看不到尽头的啊!每辆车都在动,不明白为什么还是会塞车?到底是哪个番薯的车走到比乌龟还要慢!

还有还有,最近满街都在播新年歌,我听到都会背了!连发梦都会唱出来了!而且现在的新年歌都好像怪怪的,还是觉得传统的新年歌比较好听!

虽然说新年有红包拿,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拿到用红色信封包着的钱是特别开心的呢?好意头吗?如果只是红包呢?是否会一样开心?但我不贪心,我要钱就够了!

说这么多也没用,谁叫我是华人?谁叫我全家都是华人?还是一样要过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