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8/2010

我说的你,未必是你

昨天在房里看戏,没开冷气,也没开风扇,结果看完一部戏出来,我的脸起红点了。。T.T 不懂是不是房里太闷热了,可是我并没有流下任何一滴汗!或是吃错东西,皮肤敏感了?本来想放上照片吓吓你们的,但我真的担心会吓倒你们,因为我今天一整天都不敢照镜子。。>.<

----------------------我是分隔线---------------------

唉。。有些东西真的很懒惰要再去从复了!其实是这样的,应该是前天吧!某个人告诉我说,他下午就要进医院做手术了!我信不信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真的无动于衷,因为被欺骗得太多次了,我也没有必要去查明真理!可是,为什么一些不是出自我口中的话语,只是一些用来发泄自己的情绪的文字都会被误解???我只想说,你们这些雄性到底够了没有?!没事最好滚到远远的,有事也不要来找我!!!看到没有?没错!我就是想跟你们划清界线,免得某人总不停自作多情,死缠烂打!

又不可理喻?又是我无人情味?又是我冷血?对!我就是不可理喻,无人情味,我就是天生冷血!又怎样?不喜欢,不爽就滚开啊!

我说过很多很多次,如果你看我的部落格会让你觉得生气,会影响你的情绪,你大可以不看!就这样!我也不需要你们在部落格报以桃李,发无聊的信息,发无聊的邮件,给我作出任何的回应!

我说过自以为是本是人的个性,现在总可以证实了!我的世界不只有你一个人的存在,我说的你,未必是你!我每次写文章时都会很小心,因为我怕别人误解,我担心别人会对号入座,但事实证明,我的小心是白费的!是的,如果你没有自以为是,除非你就是心虚。。这次我没有留下任何余地,我只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有些朋友就算没有联络,他们依然是朋友。曾经有过的日子是不会被遗忘的,但请你分清楚,你要的真的是挽回吗?你寻觅的,真的是友情?

这是我最后一次解释,因为我真的很讨厌解释! 但人的容忍度总是有limit的。

----------------------我是分隔线----------------------

我跟朋友说过,你是一个好朋友,但你未必是个好情人。现在我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属于哪一派了?我很明确地说,我真的不会是个好情人!可是,我是个好朋友么?


我不懂!

我应该没有说过, 其实我不喜欢被模仿。我不作声,不代表我不介意。



4 条评论:

  1. mg god!!! goddamn serious hate boy??

    回复删除
  2. wa....
    很气哦!!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啦

    就算多讨厌都好
    你都还有朋友
    还有我这个算是部落格朋友啊

    有心事可以找我的
    虽然我不大会安慰别人
    至少我会陪的哦
    但不是[陪男]哦
    我可是看那个朋友是否值得我陪叻
    嘻嘻

    那你以后吃东西就小心咯
    可是很多人都受不住(美食的迷惑)的
    包括我,所以才那么肥
    哇哈哈哈哈

    不用谢谢
    希望我们成为友人咯==

    回复删除
  3. 对!就是真的好气>.<
    也终于有人跟我说明白我的感受了。。
    很高兴认识你哦^^
    哈哈。。但还是要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