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5/2010

我们一同望过的那一片天空


不懂为什么
昨晚就是特别想念金宝
本来考完试后就想弄这个短片
可是我就是懒惰啊
。。。
我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个短片看完
因为我想让你们知道
我真的好想金宝的一切

.
.
.
.
.

我想起金宝
想起你们
想起我们一同望过的那一片天空
。。。

1 条评论:

  1. 哇哇哇!!!一字一句超感性又感动的!哈哈!最近我也有重看所有的照片,很多次。。
    是的,大家成长了许多。。很怀念以前的日子!会有机会再见面的。。要照顾好自己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