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2/2010

水洗都唔清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突然很想大笑
听说了一些很不可理喻的事情
本来觉得自己也许是那样
但经过别人提起
我突然觉得那很好笑
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这个笑话也让我确定自己并不是那样
要感谢跟我提起这个笑话的人吗

我曾经希望我自己是那样
我渴望过
但不是你想要那样你便能做到那样
一生中没多少事是能顺心的
可是我却会沾沾自喜
虽然我不是那样
但我却让别人想象我是那样
对我而言也是一种成功
某种成就感突发而来

话虽如此
但我却说了一个天大的谎言
让别人信以为真
可是这我并不觉得自己成功
反而觉得自己早就被怀疑
当我说我是
别人就相信我是真的是






-无力-








-无言-




    所以就是咯
有时当别人在猜想时
只要你一句肯定
别人就会信以为真
就算日后你再怎么否认
别人对你的怀疑依然存在着
这叫"水洗都唔清"啊







最近在学习怎么说
烂gag
=)

4 条评论:

  1. 可能经历久了就可以真假分辨吧?

    话说,你的chatbox是不是有问题?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幸福王子:误会不是会更深吗?
    的确是有问题,可是我现在暂时不需要它。。

    camie:笑什么啦=.=

    回复删除
  4. 觉得超好笑的!!就笑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