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6/2010

我不喜欢别人喜欢我,我只喜欢我喜欢别人

近有些事让我觉得很迷惑,搞不清。。我很想问一句,放下一个人有这么难吗?哪怕那已经不可能,哪怕对方忘记你了,哪怕对方从来不曾把你放在心上!

我曾经试过用了一年也无法把对方放下,而且我以为对方早已把我忘记了!有时会很不甘心地说,为什么要去在乎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到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对方也跟我一样,不曾把我忘记。。反而我的坚持,甚至是愚笨让我获得了另一次的机会。

这次过后我领悟到,要忘记一个人真的不容易。可是,过后我学会了一件事,我学会了如何忘记一个人。

我并不是冷漠无情,我也会有感受,可是就是因为那种感受太难受了,我无法不将它放下。

之后我学聪明了,就算再受到伤害,我还是会很快的痊愈。[相信我的人是笨蛋。]
可能那只是表面上的痊愈,那个伤口看起来好像真的恢复原来的样子了,只要你不碰下去,我是不会觉得痛的。同样的,只要我不说,你也不会懂,其实那伤口还没痊愈。

最后,我真的学聪明了哦!我终于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来忘记一个人。我之前以为只要把对方丑化,使尽全力去恨对方,就能够把他给忘掉。可是我发觉这个方法根本就行不通,所以,我认为最有效的能够完全把一个人抛于脑后的方法就是---另结新欢!

贪新忘旧也是人的本性的一小部分,如果我说是人本性的一大部分,可能会有很多人那拿臭鸡蛋丢我哦XD

只要有新欢的出现,你很快就能够把旧爱抛开一边了。也许你会很难才爱上一个人,可是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说,有时固执,长情并不是一件好事,你也该看看对象是谁。觉得不可理喻吗?对面现实吧!21世纪的年青人。

我明白,也了解思念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谁是没尝试过思念的感觉?我在我心里安装了一道能够把思念挡着的门。我不小心把钥匙弄丢了,所以只好等待着一个人替我把它找回来。。然后我的思念就只能思念他 =)

不懂呢!可能我都不懂要怎么去爱一个人了,我也分不清那种感觉是怎么一回事。现在那一切对我来说,是一堆会让我反感的[垃圾]。。只要你把那个包着伤口的纱布掀开,你会发现,其实我的伤口还在淌血。。

我的心还在流浪着,找不到可以停留的地方..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喜欢我,我只喜欢我喜欢别人。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6 条评论:

  1. 你也知道要忘记一个人是那么的难吗?嗨。。。时常要逼自己去不想一个人活逼自己去忘记一个人,好辛苦!!

    回复删除
  2. =.="
    做人要活得开心才有意思~

    回复删除
  3. halo
    或许你不认识我
    但(开心)不是每个人专属的

    有些人
    也忘记(开心)的感觉
    老土说
    希望你的伤害
    会随时间一起淡忘吧!
    加油......

    回复删除
  4. 嗯!被人喜欢着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吗?
    喜欢着一些不喜欢自己的人,难道不觉得委屈吗?
    也许每个人看的东西会不一样,也或许成为别人的默默守护者会有特别的感觉。。
    身为旁观者的,只能说,“朋友!一切顺其自然吧!”
    要开心过着每一个特别的日子。。加油!=)

    回复删除
  5. 哈哈~什么方法是可以让自己幸福就是了啦~~!!

    *batu pahat 是出名炖汤好喝的哦?!你试过哦?! XD

    回复删除
  6. 等待:是的,我们可能拥有专属天使,但未必拥有专属的快乐。。像你的名字一样,等待快乐的日子到来吧!

    谢谢你来我家^^

    camie:我比较喜欢守护别人^^像守护你一样~哈哈。。

    cacing:你听说过水记吗?我喝过哦!好怀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