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8/2010

回忆当初的美好

看了吴建豪的戏,心情总算平静下来了。XP
对吧~就说了,刚才果然又收到无聊的信息,不过我也习惯了。

---------------------我是分隔线---------------------

新年将近,我小学的朋友搞了一个聚会,在年初二。好几个朋友在前几天不停地联络我,希望我可以出席那个聚会,跟他们碰个面,不过我拒绝了。。

我知道年初二我必定相当的空闲,可是我爸妈肯定不会让我往外跑,而且那个聚会在晚上。我也并不是很想去,毕竟大家这么多年没见了,感情当然不比从前。

从我小学毕业后开始,我就跟他们没有联系了,因为被分派到不同的中学。我这里的地方并不大,偶尔也会碰到面,跟一些以前相熟的还会点头笑一个,跟一些不相熟的,碰面时双方完全还在犹豫要不要打招呼的状况当中,然后就这样擦肩而过了。

可能因为小学转过学,再加上中学时只有少数的华人朋友,我现在完全没有认识超过10年的好朋友。就算是认识超过5年的好朋友也不常联络,只是回到马六甲时才会时常见面,但大家的生活步伐都不一样了。

现在我只有唯一一个还会跟我联络的小学朋友,那是在我中五时,我报读了一个两个星期的补习班,就在那时相遇回,到现在还会偶尔联络,总比那些不联络的好得多。

可是有时看到几个小学的朋友 到现在的感情还是那么好,还是那么时常见面,我真的好羡慕。。

虽然我都很努力地在面子书寻找小学的朋友,但当我找到了,对方连一句“好久不见”都没跟我说,可见大家的感情是如此的淡。有一个我觉得好离谱,他竟然问我是谁。拜托~我的面子书可是放了我的华语全名叻!他竟然问我是谁。过分>.<
经过面子书,我大概可以知道他们近来的生活,在哪做工,在哪念书。有好几个还交到了很不错的男/女朋友,比起来,我真的比较失败哦。。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变了,也回不去了。现在只好回忆当初的美好。。

















我给很多人看过这张照片,没有人能一次找到我在哪里。可能变的不只他们,也许我也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