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4/2010

月巴了。。


Year 2 Sem 2
在考最后一科的那天早上





--------------------------------我是分隔线----------------------------------

Year 2 Sem 1
在考最后一科的那天早上

 

  

 








不懂是错觉或是什么
我真的发现我的脸比之前圆了好多










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确月巴了
>.<




新年即将来临
很多人都要在新年前减月巴
难道不是因为新年就不必减吗



管你是不是新年
还是清明
月巴了就要减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