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18/2010

baby face baby fat,傻傻分不清楚

刚才收拾东西时无意间找出了几张照片,那些是会吓死人的照片xp



有必要惊讶,这就是我幼稚园时的毕业照
哈哈^^
脸蛋超级圆的,还剪了“冬菇头”


这是我四年级拍的
是因为做贩卖部时要把照片贴在布告板上
这时候脸还是一样圆,但至少笑起来时下巴是尖的>.<


中一的照片,要做学生证而拍的
这时脸型看起来没这么圆,
但其实是看起来罢了,
事实上还是一样圆。
*一副学生妹的模样*


念学院时拍的,也就是近几个月
因为要交求职信而拍的
而且很麻烦,要求多多的
重点是:脸还是圆滴



其实觉得还蛮悲哀的,上半辈子都带着“婴儿肥”长大,我的脸从来都没瘦过。。有时我的照片看起来下巴好像尖尖那样,其实是骗人的啦!照片果然真的是骗人的,那还都不是角度的问题。

有“婴儿肥”就算了,还要是一副小孩子的样子。我记得很清楚咯!我中五的时候竟然被学校的老师骂,说我上课时间不进班,其实那时是高中的下课时间,他以为我是低中的。。-无奈-没关系,结果我念diploma第一年时陪朋友去买衣服,那个贩卖衣服的小姐竟然问我:“今天没上课吗?中学这么早放学了?”我右额顶着三条线,-无言-

我一直分不清baby fat 和baby face,是不是都一样的?是不是婴儿脸就会有婴儿肥?



其实我很羡慕有瓜子脸的人>.<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