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01/2010

我们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一直都很想知道
我们一直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富有的一生
还是毕生难忘的回忆
或是难以追求的快乐

有时当我们拥有一些东西时
我们往往觉得那是不足够的
当我们拥有一些人时
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

当我们身边有一个人守护着时
我们却选择人人所向往的自由
而无缘无故地放弃了一段感情
放弃一段感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首先我们会觉得被解脱了
然后慢慢地就会感到后悔
就是后悔

只要我们觉得那是值得的
那后悔又何妨
但如果那只是因为一时冲动
那你就该知错了





就是说得如此简单




可是为什么每当我放弃一些事情
或者一些人时
我总会感到无比的后悔
觉得很恼奥
是否我也错了

有时我并不觉得后悔
甚至觉得自己做得很对
但过了很久以后
我才会觉得后悔
可是我并分不清
那到底是后悔
或是怀念

有些事是我永远都不会觉得后悔的
就算到现在为止
我仍然觉得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我不曾感到后悔

我的人生中总不能有那么多的遗憾出现
一次的错
值得原谅
结果我开始越来越放纵自己
一错再错
我不希望将来才来收拾自己的残局


当我们在幸福中遨游时
为什么会突然选择了破坏自己的幸福
那是否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们都不懂得如何去珍惜眼前人
我们总是受到外界的影响
甚至是诱惑
或者为了证明某些事
而把一切打乱了
然后才察觉到
不值得
后悔了

其实也对啦
或者不该说女生
就说我个人吧
可能就是比较奇怪
我的拳头不能完完全全握紧一些东西
当我拥有时
我的拳头会慢慢松开
就像一抓沙
慢慢从我的指缝流下来
等我打开它时
里面是空的
过后才觉得后悔
我应该用另一只手在下面接着的
可是我却没有
后来我才发现
其实满地都是沙
我应该自己慢慢去观察
到底哪些才是就算我把手张开也不会流走的沙
=)


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反正大概也没几个人可以阅读我的思想
我的理论就是如此不可理喻


不过也没关系
我只需要知道
只需要相信自己
我现在没有错
因为
这就是我所向往的自由
。。。



3 条评论:

  1. 有机会珍惜一样东西或一个人就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啦~~~后悔了就不好啦!!起码有些人想去珍惜一个人的机会也没有。。。

    回复删除
  2. 不要这么感伤嘛~
    你还有机会的XD
    只是在于你有没有遇上机会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