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30/2010

当我离开的时候

那天走得好突然
我离开的时候
housemates还在熟睡中

右边的恶魔想把她们吵醒
然后跟她们道别
左边的天使想静悄悄的走
让她们继续熟睡

我分不清哪个是恶魔
哪个是天使
我想把她们吵醒只想给她们一个最后的拥抱
毕竟以后都很难再见面了
不想把她们给叫醒是因为我不想掉泪
我讨厌面对离别

结果我没留下任何一句话
只留下一张写了我要说的话的纸
不要问我有没有掉过任何一滴眼泪
我不想承认
却不能否认

当我正收拾东西时
心里觉得很不耐烦
很想爸快快到达
马上就离开

我真的很难忍受那种感觉
可是这样的离开对我才是最好的

没有任何人
没有任何不舍的话语

我们人都必须面对生离死别
我经历了生离
将来就必须面对死别

我正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因为很多滴泪水让我知道
掉泪是解决不了任何事情的
所以
从今以后我只要带着我脸上的笑容
走偏未来的每一段路
直到我人生的尽头


当我寂寞无聊时
我会慢慢的回味这年多来发生过的事情
所以这是叫做想念吗?
还是怀念?




这两天我不停回想到一句话
一句直刺我心里的话
也许不是别人的错
而事实就是如此
那不会有错的
。。。




housemates forever...

2 条评论:

  1. 哈咯~ 第一次来你的家~
    我好喜欢你的My Family的图画~
    真的很美~

    你的chat box好像有问题哦~

    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housemate,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

    回复删除
  2. 谢谢~

    对啊。。有问题很久了,突然觉得没什么需要到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