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9/2010

怎么可能爱上吴建豪?

我用了一晚来下载《下一站。幸福》
用了两天的时间看了17集(目前只出到第17集)
结果你知道我发觉到什么吗
结果我发现自己爱上吴建豪了>.<

我第一次看他演的戏是《流星花园》
那时他的造型实在恶心
相当令人讨厌


看!这就是当时的他!
呕~



过后我再注意到他时是他跟安在炫组在一起的时候
有几天迷上scandal
几天而已哦
这个时候就还好~



再来是他拍pepsi的海报时

还好~
没什么特别咯




过后这个人好像消失了
不~
应该说我没再注意他了
过后他连续拍过几部戏
我都没去看
因为他给我的印象就是
恶心~
扮“型”


直到





最近听朋友说他的新戏
《下一站。幸福》
很好看,很不错一下下
所以就看咯
我也犹豫过
因为男主角是他啊

但没关系啦
反正我有的是很顺的线

怎知一看就中毒了
在第2集就迷上他了

我只是不明白
他怎么可以变到那么帅>.<




他真的好适合这个造型哦
这个发型跟他好搭配
真的好帅XD

不枉我这两天不眠不休地追看他的戏

 这个有不同的feel
比较成熟

两个我都喜欢
一样喜欢^^





太厉害了
一部戏就让我对他刮目相看
我要send e-mail给他
要求他保持这个造型
哈哈哈哈哈

分不清自己喜欢他的造型
或是戏内的他


2 条评论:

  1. Lol mei yee also fall in love wit him becoz of this drama eh! Wow i want to watch also! Hehe! Eh, ur line's good right, download my movies k? Thanks very kamsa! See u soon!

    回复删除
  2. har?really?wakaka...
    he really leng zai leh~
    hiek hiek~
    juz sms me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