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04/2010

遥不可及的梦

曾经说过,要好好保存对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印象,不认识总比认识的好,至少不知道对方的为人,可以好好的回想对对方仅有的回忆。

可能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但我宁可永远不知道一切会让自己伤心的事,总希望我身边的人只为我“报佳音”,不好的事情永远都不会让我发现。

这种憧憬也未免太难实现了吧?也许我就是那样地不想长大。

有时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事情,就像现在,心好痛。。所以我以后只要为自己“报佳音”,不要再去探索,不要再去追求,不要再去妄想。

可能吧。。我就是这么的白痴,没有任何原因,只是因为喜欢,就是纯纯的喜欢。只想远远望着对方的机会都没有,偶尔的相遇的机率,是千份之一。我只想好好的保存那种感觉,至少那是我唯一的牵挂。

曾经以为之间有过无限的缘分,日夜祈祷能够让缘分再次发萌,但原来只是:想太多,我真的想太多了,那只不过是一场巧合。然而事实告知我应该清醒了,不需要再制造任何机遇,没必要再让思念涌出来,是时候停止一切愚蠢的行为了。




过了很多年以后,我仍然会记得在2009年的某一天,阳光是怎么照亮我的世界,而我又怎么给过自己无限的幻想。最后我并没有很失望,因为那只是我给过自己的一场梦,一场遥不可及的梦。。


4 条评论:

  1. 梦,也许有一天会变真实。。。
    太多事情让我们无法预料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曾经那么以为,可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回复删除
  3. 是爱情方面的事吗?
    嗯~真的~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加油哦~顺其自然就好了~~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懂要怎么加油~但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