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30/2010

怡保的最后一次0125

在考完试的那一天晚上
我和几个朋友到怡保唱歌
主要的目的是要为秀珠提早庆祝生日
还有庆祝结束考试的日子
再来就是面对离别


这里就是ipoh parade的marry brown
如果里面不是有摇椅
我是绝对不会进去的

有几个人是没在我的部落格出现过的
有几个是比较少提起的
穿蓝衣的是佩琪
后面青衣的是秀珠
粉红衣的是思敏
最近才真正认识的
思敏旁边的是esther
esther再过去就是jill(应该是这样写)
之前就认识了
只不太熟
紫色没有袖子的是chris
之前提起过

其实我们是11个人的
有一个人要牺牲当“相机佬”
就是caleb

老面孔
我看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吧
我们就是3 yee~

我和老公~菁

我和秀瑜

我和美妤

菁和她的IT朋友
也就是caleb
认识不算久
可是最近好像掉乱骨头了

我们~

我们5个~

好像在自己家唱歌那样
哈哈

思敏好瘦哦
>.<

jill答应过她们会跳舞给她们看的



差不多一半时我们就把惊喜带给秀珠了
她真的没猜想到呢

我们为她唱了差不多有10分钟的生日歌

她笑得好开心哦

要人家许愿搞到访问那样

有看过有人对着刀子许愿吗
呵呵

还握手祝福呢

一起来干杯~
其实只是葡萄酒啦~
这时是我们最吵的时刻
而且还是很传统的干3次

到一点就散了
这是少不了的照片
有发现到大家都是cheer u up的粉丝吗







现在回想那天
真的觉得很不舍
跟某些人相识得太迟
跟一些人相熟得太迟
我但愿时光能够倒退
停留在那一天
那一刻

其实那天大家都很累
因为刚考完试
还没能好好的休息
但大家还是真的跟大家一起的时光
不会让它白流

有好几次都好想掉泪
我只能强迫自己别太投入
不要悲伤的离别
。。。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