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7/2010

庆功宴2010.01.07

这一天是我们华文学会的最后一个活动,最后一个聚会!

我们的庆功宴很简单化,只是在金宝的某间酒家吃顿饭。



满桌的菜肴


我们这一桌


我和马丁&博兴


鸡头鱼尾


委员和顾问老师


全席


秀瑜,我和老公-菁


秀瑜,思怡,我,菁,美妤


菁,秀瑜,卫衡,我,美妤,淑君,美茵


沁涵,卫衡-无言



junior的“巴家罗”



复古~


真的是啊。。。


喜欢这张照片


甜蜜蜜~


宴会结束后我们就到dataran聊天,拍照,玩游戏~



兔女郎~


不懂怎么说=.="


兔女郎和天使


兔女郎,天使,圣诞傻人
奇怪组合


丰富的表情


玩面粉的最终。。


天使起飞了


比较喜欢天使的


哈哈~果然玩得很开心


主席的最严重


看得出是哪里吗?


恶心=.=


不如亲我~哈哈


主席的车也遭殃了


主席之车


哦噢嚄


市议员最爱做的动作


菁~


果然。。


班长刚好经过



最后大家都玩到很夜,也很累了。。
以后都不知还有没有机会跟大家见面。。
我会记得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