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18/2010

让这一切随风而去

考试的日子真的让人喘不过气!在考试开始的前几天就病起来了,不要以为是因为太过拼而病倒,只是因为睡太多,结果就病起来了!每次考试的前一天都没睡觉,所以在考试开始前就拼命补眠,可是却病了。。


在考第一张考卷前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其实是否在考试完毕后才来谈?也许是因为我没耐性了吧。。朋友们,让你们分心了。。

考了两科,还剩四科!这种日子最难熬了。。

其实日后真的不想生孩子,为什么身为女生的我们要受这种痛苦。。



脾气暴躁的朋友,思想敏感的朋友,请停止往下看,以下将会是让人胡思乱想的话题,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在很久以前曾经流行过的歌曲,人人皆知的歌曲:“朋友一生一起走。。”

对这句话有极多的意见,但目前只想说:我呸!朋友,是不可能一生一起走的!

从我们懂性开始,试问下我们遇过多少个阶段的朋友?

曾经一起度过童年的朋友;小学毕业时曾经许下承诺说要保持联络,可是却失去踪影的朋友;中学时开始勾心斗角,一起吃喝玩乐,无所不谈的朋友;直到现今,在学院遇到的知心朋友,内心难测的朋友,无知的朋友,一起玩乐的朋友,难缠的朋友,假惺惺的朋友,交出真心的朋友,爱搞是非的朋友,身为“搞屎棍”的朋友,懵懂的朋友,还是很多我们还没看清的朋友,但全都是即将离别的朋友!

虽然人不是十全十美,朋友也有好有坏,但我不后悔认识他们!朋友在我们的人生中扮演着极度重要的角色,他们每天在教会我们不同的东西,让我们从中学习,从中成长,让我们上了一课人生必修的学分!

在这里生活了将近两年,不知不觉这个没有娱乐,没有生气的地方已经成为我的另一个故乡。朋友说得对,这也许是我们待在这里的最后几天,这次离开后,可能以后都没机会再在这个地方生活了!

在这里有过开心的回忆,也有过很多难过的回忆,可是我们一定要牢牢地记着这一切,因为那些是让我们成长的回忆!不要因为那一分不好的回忆而把其余九分美好的回忆给忘掉!

我一直都很想离开这个地方,就算现在也是,但并不代表我不会怀念这个地方,这是乡愁。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让我想开了,同时也看清了!很多事情都不是必然的。。没有谁有责任对谁好!在事情发生前,我们要好好享受如今所拥有的一切;在事情发生后,我们要庆幸我们曾经珍惜过眼前人!

很多事情在趁年轻时,有能力时把它们完成,因为可能到我们成为人妻时已经没有那种权力去做了!想做坏人的就赶快去做,没做过好人的,请及时回头!

小孩有小孩的游戏;身为带着2字头的我们也有我们之间的游戏!本来还以为游戏已经结束了,偏偏却是游戏的开始;本来还以为游戏刚开始,但原来我们都已经输了。。败给别人的存心积累。。还有,已经输了的朋友,请不要以为自己是赢家,真正的赢家其实是你最亲密的人!其实,根本没有人有兴趣参与这场游戏。

有时有些事情发生了,真的很难回头!很难说当作没发生过,不是你努力修补就能够回到当初的模样。当你真心地,努力地去修补时,事实会让你知道,你们已经是过去式了!所以,我们只能向前看。。

离别,是人生中必须经过的。我们的毛发都是在不停地脱落,然后不停地生长;结果我们都会和朋友离别,然后再从新相识。不同的是,我们不会不舍得我们的毛发。。

做人本来就不该过于执着,偶尔要放开胸怀,你可能会发觉这个世界其实也很美好的!我们不该成为别人的杀手,就算是杀手也要保存杀手该有的原则,就是分清青红皂白,还有认清敌人的模样,以避免滥杀无辜,否则,你将会痛失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到时就后悔莫及!

每件事的背后必定有个主脑,甚至是幕后黑手,俗称“搞屎棍”!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幕后主谋日后将会得到自己应有的报应,因为,有因必有果!因果循环不由得我们不信!

有些人就是喜欢把自己捧得高高在上,可是我就是要说,爬得越高,跌得越伤!那种人喜欢得到别人的崇拜,要全世界的人敬拜他们,可是他们却永远不会知道,人们总会有清醒的一天。

还不止那一些,有些人表面上做一套,暗地里却做另一套!在别人的眼里他们永远是好人,说他们不是好人的人却被话为坏人!没关系,我宁愿我成为那个坏人!我时常对自己说,全世界的人不相信我也没关系,至少还有我自己是相信自己的!

有些被视为好朋友的人,他们不一定是个好情人!他们在不同的人面前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不同的关系里有着不同的人格行为!这并不代表他们人格分裂,双面人!也许大家都还没发现吧。。我可以是个好女儿,好妹妹,好姐姐!我也可以是一个好朋友,但我绝对不会是个好情人!

也许大家都累了,早就该让这一切随风而去。。我们只需坚信自己,美好的未来,只在眼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