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1/22/2010

F&B,你让我发疯


今天F&B让我发疯了

不知怎么的,从考场走出来后就觉得无名的害怕。跟之前考CSAS后的感觉一样,你会晓得吗?听说下个学期不能从考,已经在为自己作最坏的打算了!如果真的过不了这一关,两年来的努力就白费了,止不住的泪水,也等于白流。。

可是也不能怨谁,这是自己选择的路。。

-----------------------我是分隔线-----------------------

最近又想起很多事情,一些会让自己觉得后悔的事情,回不了头的事情!当初就不该听别人的话语,应该相信自己。。现在才来发觉也已经太迟了。。看不清人心到底是什么做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最近睡得比较少,严重失眠起来了!昨晚一整晚都没睡,考试回来后只睡了3小时就醒来了。。结果只能赖在床上一整天!

到最后都没有人明白我,是不是别人不说你就不会懂?我希望别人能够阅读我的思想,可是我并不希望他/她自以为是!是否太有难度了?

总觉得活得越来越没有意思了。。生活没有重点,不停面对人生中的失败,得到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说过,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我就是讨厌被别人那样随便猜测!你不是神,不要总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可是也没关系,我即将离开这里了!我会怀念这个地方,但我绝对不会再呆在这个地方。。


期待天空慢慢放晴
等待彩虹的出现


1 条评论:

  1. 我也后悔曾经自己做过的一些事情,
    但发生的也改变不了。。。
    唯有看开点吧。。。
    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了。。。
    不用和人辩解,
    问心无愧就可以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