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2/15/2010

双佳节(补)

我很庆幸今年没有情人,不然我会觉得很痛苦!大概有很多的人都不能跟情人共度双佳节,家人和情人,只能选择其中一方。听说在38年后,情人节才会再碰上大年初一,也就是2048,所以情侣们只会在38年后再痛苦一次^^

每年我都会说回同一句话,这又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俗称“单身节”

今年的新年还是一样,没出过街,新衣也没换上。我们3兄妹就是这样,认为没出街就没必要换新衣,就算不换上新衣,这还是一样是新年。结果一整天呆在家打麻将,赢自己人的钱。我爸每年都说,就算怎么输怎么赢,钱还是流转在家里人的手中,还叫我们出到去别赌钱,你认为有可能吗?难道他教我们赌钱只为了赢他的钱?我爸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觉得新年的乐趣除了赌钱之外,还是赌钱~没办法~你可以叫我“烂赌yee”

电视节目播个不停,但我总是错过了想看的戏!最近有好多新电影上映,还没来得及下载我就要去KL了,如果还没下映的话我要到戏院看>.<

这几天一想到要去Training就头痛了。。我真的不想出去帮人家打工,而且没有薪水!我真的好怀念念书的日子,念书时最痛苦的只不过是考试的压力,到外工作时的压力可不是我这种学生能够想象到的。。

这几天身体状况怪怪的,连续不停伤风之外,今早起身后坐起来就流鼻血了。。我还傻到又以为流鼻涕,弄到衣服都是血,还惨过来月经!我马上把衣服换掉拿去洗,清理案发现场,免得又被我妈碎碎念!希望明早起来伤风能够痊愈,你知道啦!女生打喷嚏时真的很没形象的咯XD


最后,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单身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