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01/2010

此时此刻

很快的在这里已经工作了一个星期,我的工作岗位是在front office的operator。

对,没错!我的确很爱讲话,可是我讲的都是废话。对于我这个爱讲废话又咬字不清的人,是真的有那么一点挑战。我第一天接电话时就被assistant management-MR. G chok了一下,其实我没有错,错就错在我只不过是个小小的trainee,没资格跟那种“高层”讲电话。过后我还是连续地被MR. G chok了几次,结果开始有点恐惧了,就算我很空闲,可以避免的话我还是会尽量不接电话,可是每次都被supervisor强迫去接。

这个星期就会换去别的地方了,新的挑战正等着我。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让人觉得好心烦。已经厌倦了,我只能默默接受。


今天成绩出炉了,比我想象中的好,也比我想象中的差,找不到平衡点。认命吧!因为我从来都不是天才~

有时当你觉得跟一个人很要好时,可是程咬金却告诉你,其实你们的感情像玻璃,一碰就会碎,所以,我的心碎了。。可能我在说的人他不知道我在说着他,但我知道不关事的人会以为我在说他,所以我要慢慢地习惯~

要寻找真正的友谊真的好难,因为你不知道别人的心里是怎么想,因为有些人就是口说一套,做的却是另一套。可是我却觉得很庆幸,因为此时此刻我身边还有一个信任我的人,同时也是值得我信任的人。谢谢你此时此刻还在我身边~

1 条评论:

  1. u noob oni...let ppl chok chok jau scare!! wakakakak!!! bt nvm...budak is like tis de la...can cry after tat oso...wuahahahahaha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