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28/2010

我的世界只有自己的存在

最近觉得有点寂寞,喜欢一个人到处乱跑。

我习惯一个人在地铁站等待,开始迷恋坐在地铁里的感觉。望着窗外,一切闪得好快,人生是否也是如此?

生命里的事物来得快,去得更快。我得到了一些东西,到最后我一无所有。在我还没来得及消化,我便到达终点了。

最近有点像行尸走肉,像个没有灵魂的个体。我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一切变得好虚假,不切实际。

对社会很迷茫,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找不到去向。

希望有人可以为我指点迷津,给我意见。






只要我用力呼吸,不必听诊器,我便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因为我的世界只有自己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