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4/13/2010

征友启事

征友启事

姓氏:不拘
性别:不拘
年龄:不拘
身高:不拘
体重:不拘
体型:不拘
宗教:不拘
国籍:不拘
种族:不拘
语言:不拘
婚姻状况:不拘
职业:不拘
爱好:不拘
条件:不出卖朋友
            不背叛朋友
            不欺骗朋友
            不遗弃朋友
            不嫌弃朋友
            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不在背后说朋友坏话
            为朋友两胁插刀
            总是维护朋友

3 条评论:

  1. ==!你的要求也蛮高的叻!小姐

    回复删除
  2. 还两肋插刀列。
    插一肋还可以拉

    回复删除
  3. 凯胜:是这样的咯!不然什么叫朋友
    维维:你应该为我插3刀,拜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