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4/30/2010

难以避免的无奈


前天爸带我去开我人生中唯一的EPF户口
整个过程很快  很简单
最后他们给我一张纸
上面记录了我的资料
还有EPF户口号码
这张纸我要保存到55岁
~.~

过后又去开RHB Bank 户口
其实我不需要那么多银行户口的
可是公司要求  没办法

我还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张Debit Card

.
.
.
.

突然发现
自己好像长大了
要开始工作
需要EPF
我又过了人生的一个阶段
感觉上好像要开始慢慢老去了
.
.
.
.

想到这里
好像有一把火在脑海里燃烧着
可是当我在买面包时
我又再次遇到
。。。


卖面包的安娣:“今天酱早放学的?没上课啊?”
我:“哈。。。?”
卖面包的安娣:“很久没看到你了,读form几了?”
我:“呃。。。我刚读完diploma了。。。”
卖面包的安娣:“是哦?好快哦!”
我:“哈哈。。是啊。。”  
(╬ ̄皿 ̄)凸 


楼上刚好有人在倒水
把我脑海里的那一把火给淋息了
一阵无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