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4/29/2010

我♥金宝


我实在很久没上载照片了
>.<


首先是要补充一下
之前在实习时和小猪猪去time square逛街


从这张照片看来
我发觉到老BB的拍照技术真的好差


来个自拍


其实我真的好久没自恋了

----------------------------我是分隔线--------------------------

在实习结束后便回金宝准备考试
与其说考试
不如说回去度假

我和小猪猪还有老BB乘坐夜KTM回去



回到金宝真的很兴奋
好像回到故乡一样
是的
那是让我长大的地方
我的另一个故乡

无可否认
回到金宝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去Ghany吃roti cheese
再来就是坐在dataran聊天
感觉上好像回到念书的日子了

在金宝看到的不再是熟悉的人
而是一个又一个陌生的脸孔
唯一让我觉得有亲切感的是Ghany的neh neh~
XD

那几天每天都很夜睡
超累的
但我就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睡眠中
我用我仅有的能力
努力的把眼睛撑开
望着金宝的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我将会很想念的人



我和may may还有小猪猪一起弄面膜




就算是弄着面膜
我也不会放过自恋的机会


.
.
.
.
.
.



某一个下午
当我在讲电话
may may和谢先生在读书
我们竟然被小猪猪偷拍了

.
.
.
.

在离开金宝的前一天
我和老公还有萝卜耗了一整天
本来应该当天就回去的
可是却被两个恶魔催眠了

老公瘦了好多
心疼ing
我们即将成为roomate了
也是我的第一个roomate
XD
.
.
.
.
.

我离开的那一天


我和小猪猪



我和may may


我们3个
永远的housemate


呵呵^^


喜欢这张照片


小猪猪是我们这几天给他的绰号
不嫌恶心的人可以这样叫他哦
老BB是他的boy boy
总结来说他们一样恶心
XD

我相信我们还会有见面的机会的
只要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在这几天我们聊了好多
training也没把我们的感情隔离掉


may may就像我们的妹妹
虽然他说他只不过小我们一年罢了
但就算你只小我们一天
你依然是我们的妹妹
^^

不要忘记我们约好了要一起去逛街的


每次离别都是我首先离开
因为我讨厌看着别人从我身边离开

就算说分手
也要我先开口

要原谅我的自私

.
.
.
.

这几天我真的过得好开心
谢谢小猪猪还有maymay给我留下美好回忆
少不了老公还有萝卜陪了我一整天
最后就是Ghany

我♥你们
我♥金宝

Muack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