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4/28/2010

超人不会飞,蒙面超人不蒙面







周杰伦推出了最新音乐大碟,成为最近的焦点。


我不是“周迷“,但我曾经迷过他一次,就那么一次。我没有不喜欢他,只是不会特别的迷。因为太多人喜欢他,我不习惯与太多人分享一个人。就像我不喜欢同一件事被太多人知道,但我阻止不了,因为我也不会飞。


缘分和巧合,再加上周杰伦的这首新歌,就差点让我和一个朋友争吵起来。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去相信的权利,但我讨厌缘分,可是并不是因为我讨厌缘分,所以我把它说成是巧合。你和我都一样,一样固执,所以我们都会坚决自己的立场。


我小时候不爱看超人的卡通片,对它的印象只是一个会飞,以布代翼,穿着红色底裤,胸前有个S字的人。其他的都不知道了,连一个卡通的内容都说不出来,因为在迷蜡笔小新前我是看蒙面超人(假面骑士)长大的。当我知道周杰伦的新歌叫“超人不会飞“时,我脑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蒙面超人不再蒙面了。我觉得超人是最勇敢的,不是因为他很厉害,敢去面对敌人,而是只有他敢以真面目示人,因为除了他以外,蒙面超人,蜘蛛侠,超级战队(power ranger),还有超人力霸王(ultraman)都是带着面具的。就算是忍者龟也要绑着布条。


其实超人的定义是什么?只有会飞的人才能被称为超人?如果超人不会飞,那还算是超人吗?如果蒙面超人不蒙面了,那他该叫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