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08/2010

原来我是一篇advertisement


已经两个星期了,我无条件地接受了别人给予我的承诺,同时也不断地被放鸽子。每次我都会催眠自己说,可能时机真的还没到,然后一次又一次地面对失望。我记得在不久前我介绍过一首歌给你,也很明显的跟你暗示过那首歌的意义。《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是的,请你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可能每个人在爱情里都会变得很傻,但到底是爱情让我们变得很傻,或是我们选择在爱情里变得很傻?其实两者是有分别的。爱情让我们变得很傻,但我们并不想变得很傻;我们选择在爱情里变得很傻,但其实我们并不傻。
当你告诉我说,其实你一直都没放弃过,那种感觉仍然存在时,四年前那种感觉突然跑回来了,就像搭了一辆法拉利来到我面前。在我正考虑要不要把车门打开时,我才忽然发现,原来那是一辆敞篷的法拉利。我没有选择的余地,那感觉污染了我的思绪。
曾经因为你的一句承诺而彻夜难眠,想着无限的假设,后来才发现,原来那只不过是你说过的其中一句“话”,对你而言还称不上“承诺”。试问有谁会因为别人的一句普通话而彻夜难眠?所以不是爱情让我变得很傻,而是我选择了变得很傻。
如果“傻”也有分程度的话,我倒想测试自己到底是在哪个程度。
慢慢地发觉,原来你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我们所想象的东西都是照自己意愿所想的,大多数的时候我们都希望会发生一些顺自己意愿的事情,其实都是一些美好的事。可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很多顺心的事情发生,所以事实跟想象完全不同。
直到这一天,我真的惊觉原来你什么都不在乎。可能我真的说得对吧!我们的确没有时间,就连留给自己的时间都不足够,还要怎么抽点时间出来给别人?这是我给你的借口。
有时不是我们选择要不要接受别人献出的机会,而是我们自己本身希望别人献出机会。我还没等到你的offer,我自己已经发出invitation了,可是却间接被reject了,所以我们真的over了。原来我是一篇advertisement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