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10/2010

友情不是一架贩卖机

离开金宝后很多事情都变了,再次让我证实,没有任何事是永远的。

我不知道现在的人是持着怎么样的心态,忽然觉得一些曾经熟悉的人有了很大的转变,一切不再依旧了。

------------------------------------------我是分隔线-------------------------------------

以下纯粹属于个人意见,心脏衰弱者,脾气暴躁者,思想敏感者可以选择把你们的窗口关掉,谢谢。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当一个人跟你说朋友的坏话时,你是否会相信?接着跟着别人一样,开始不喜欢他,讨厌他。是这样的吗?

这种情况我可见得多了。有些人会很坚持的紧握正义,说不关我的事,我绝对不会那样。是这样的吗?

除非我知道别人也跟我一样不喜欢那个人,否则我是不会选择在别人面前说他人坏话,正确的说法是搬弄是非。

有时真的会觉得很痛心,当我发觉我渐渐失去了一段友情。但我很少会极力挽回,因为错就错在对方不信任我。有时我会觉得朋友被抢走了,可是同时这也意味着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够坚固,一碰就会碎。

反而有些友情经过几番波折后又再次出现裂痕,那表示我们缘分尽了。既然对方都放弃过珍惜的机会,自己也没必要再去强求了。一天退一步,慢慢地离开,最后我成功了。

我知道一直以来我唯一没变的就是直接。我觉得这对我很好,因为我不喜欢拖泥带水,婆婆妈妈。
我没有要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你可以选择讨厌我,我都可以接受,但至少你是亲身验证过,否则我会很不服气。

同样的,我是极度讨厌虚伪的人。我不知道伪装的用意在哪,我只知道伪装里不包括真正的感情。有时一个虚伪的微笑都会让我觉得反感,真的有那么好笑么?

当你放弃一段感情时,请你想一想,你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那是否值得你那么做。如 果你真的过得了你自己,那好吧!再见。。




友情跟爱情一样,不是你投入140仙,你就会得到一罐汽水。那架贩卖机也会有缺货的一天,也会有故障的一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