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04/2010

无奈

我现在的生活不再无聊了,因为每天都有很多“好玩”的任务交给我们。虽然已经转去reservetion,要学的东西很多,可是我们的工作范围却包括了当“电梯小姐”。很多客人说我们的服务很好,这就是他们要的comment。同时也让我知道,原来这就是trainee的价值。

男生永远都不会知道女生穿着高跟鞋的痛苦,我也很不愿意穿着那双两寸高+尖头的高跟鞋,站在电梯旁边,没有任何原因的对客人挤出勉强的微笑,然后被逼接受某些男客人的“咸湿”的眼神。你公公的!再看就插盲你!

已经开始考虑是否要换行了。

--------------------------------------------------------------------

这几天一直觉得地上在浮,头很痛。找不到任何原因,很害怕这种感觉。

--------------------------------------------------------------------

 最近觉得很无奈。我想对某人说,如果你办不到的话请别随便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等于欠下的债。虽然他不可能看到这一页。

有时认识一个人并没有分先后,不是你先认识他,你们的感情便比较好。其实只是觉得好失望。朋友果然靠不住,还是不值得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