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07/2010

今天竟然新开张

明天是星期日,我知道你们未必会忘记,但我必须提一提,我明天放假啦!!!

刚才放工后就收拾东西去找我哥和二嫂了,然后跟他们还有凯祥去吃“Burger king”,这才是最开心+轻松的时候。今晚会在他们家睡一晚,然后明天出去玩~

刚才在做工时我哥一直打来,害我差点中骂!然后放工后出去“打卡”时一接电话就中Dxx了。。我明明已经换了便服,又不是工作时间,又不是工作范围,这样都被SECURITY的人骂。。过后又接着被security的工作人员骂,因为我没看清楚卡后面的月份,他竟然骂我,问我是不是瞎眼的。。很无奈。。工作了一整天,很累,又被“那种人”骂,而且是连环炮。。真的是新开张,连我自己部门的上司都还没骂过我呢!不要让我有天爬上你们的头,不然我要你们不再用黑人牙膏,改用有白色熊熊的“fresh & white”!!!

回到家跟steph说时已经有点想哭出来了T.T

真的不知道何谓“trainee”,我们是来实习的,不是来做牛做马的,对不?不要再随便使唤我们了!今天有位跟我同姓的staff跟我说了一句“人话”,他说按电梯学不到东西的!对!!!就是因为他们不够人,所以才收这么多实习生,所以才叫实习生去按电梯!

希望有人能够打救我>.<

1 条评论:

  1. even through u was a little cheap cheap trainee for ur hotel!!bt it nt mean for u din hav ur value for the hotel!!rmb~dun d** tat jaga say!!cheer up ga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