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3/26/2010

我是一只“菜鸟”

最终能够在FO逗留到training结束为止

这几天一直在为自己的将来烦恼
不知该如何做出抉择
其他人正周旋在读书与工作之间
而我却不知该如何踏出社会
我只不过是一只“菜鸟”
什么都不会
可能我应该珍惜别人给我的机会
不应该有任何的嫌弃

是时候让我来感恩了
我真的真的很幸运
虽然只是此时此刻
在这种时候得到别人的照应
也是一种幸福

老毛病又发作了
又再次连续伤风几天
前天还被上司强逼到楼下的药房看病
拿回来的药都没碰过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好
刚才没办法就只好吃了

我只吃没有化学成分的药,而且我不喜欢把粒状的东西吞进肚子里。可是我却吃了,也吞了T.T希望明天起来就痊愈

有是时候躺下来了

拿到了3天假期
明天回马六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