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11/2010

经不起考验的人类

我小时候爸妈对我的管教很严格,除了上学以外都不让我出门,每次出去都是跟家人一起。我第一次自己在外头过夜是因为国民服务,过后他们才开始对我松懈,最后我很自由的跑到金宝念书,但他们依然会一天打几通电话给我,“调查”我的行踪。

其实我当时会觉得烦,虽然我知道这叫爱,叫关心,可是我不明白。直到现在想起,我明白了。因为他们不想让我受到伤害,不希望我行差踏错,所以过分的保护我。但自从我出来工作后,他们对我已经完全没有当时的严厉了,很少会打电话来查问。所以我变了,我变得不乖了。

我记得去年我哭着跟爸讲电话,因为某些事情让我很难过,很后悔。当时他听到我哭成那样,他“很生气的安慰”我,过后我答应了他一件事。本来我可以达成自己对他的承诺,可是最后却食言了,我偷偷地食言了。这次我不能打电话对他哭了。

我觉得自己满没用的,我是一个经不起考验的人类。遇到困难,我只会问身边的人“怎么办?”,自己却想不到该怎么办。

----------------------------------------------------------------------

昨晚半夜醒来,突然一阵难过。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思绪,我开始发觉到自己的想象力很丰富。我很努力的想一个有可能性的理由,却不受控制,很自然地跳去别的事请里。我不能再想,越想越难过。
我很想吐,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吐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