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11/2010

今天我很伤心

之前我不知道人在最伤心时除了哭泣还会做些什么?

今天我很伤心。


除了大哭一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脑袋出现很多片段,不停地在闪过。

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到了今天,我有更多的事不明白。有时候得到了别人的坦白,可是自己却不明白,找不到解释的方案。 虽然我们常常希望别人对自己坦白,可是你能确保当你得到别人的坦白的同时,你会明白别人吗?很难。。真的很难。。因为我就是不明白。坦白跟明白是两回事。

我说过,当我们拥有一些东西时必定会失去一些东西,有得必有失。其实我不想失去,可是很多事情虽然在自己掌控之内,但做的跟想的依然是两回事。

我很想给自己一个可以让自己接受的解释,但真的有么?即使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可是的确是发生过了。。改变不了的事实;我们可以改变自己,但就是改变不了事实。

脑海里有几万个为什么在漂流,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选择了坦白?为什么做人可以老实到这种地步?为什么做人要追根究底?

 一切发展得太快,我应该吸取之前的教训,可是往往明知故犯。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到底可以怎么样?难道就是没有十全的方法吗?

我希望我的眼睛可以听我的话,不要再欺负我,不要再掉一滴眼泪,因为女生的一滴眼泪等于一公升的水。

我知道自己总是坚强的,懦弱后的坚强会是更坚强,不是么?说是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