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15/2010

菊花皇

今天去跟家人见面了
一早7点多就跟哥搭ktm到serdang见他们

我醒来后打了一通电话给爸
因为喉咙痛的关系
声音沙哑
他紧张到马上煲菊花凉茶
然后用保温壶装着带上来给我
他说那不叫菊花凉茶
更不是肤浅到叫爱心凉茶
他说那是菊花皇
因为是用山水煲的
而且“落重本”的
那的确是“落重本”
苦到我妈妈都不会叫
~.~
第一次喝到那么苦的菊花皇
哈哈
。。。
这些我都是听我妈说的
我妈在说时我们在那里大笑
我爸只是静静看着我们
其实蛮感动的
虽然是有点夸张

过后我爸载我们回来
我妹吵着要到楼下的公园坐跷跷板
爸就被她拖到公园去了
看起来很滑稽
我爸这么大只坐上去
很搞笑
我爸以前都没跟我们坐过跷跷板呢

其实今天很累
昨晚很夜睡
今早很早起
刚才回到来后顶不顺了
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
.
.
.
 二哥看起来很憔悴
原来男人也会有软弱的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