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20/2010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是爱 让你略过漫长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蹟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

你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看开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训练我为你 勇敢

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彼此一辈子 再不分开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麽都愿意为你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