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地笑不代表我真的开心,保持沉默并不代表我在默认。如果你们是真的♥我,请你们可以为我着想。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别随便猜测。

8/12/2010

发傻

刚才就这样的睡着了
是什么时候我也不记得
我作了一个很短的梦
醒来眼角湿了

我忘了我梦过什么
.
.
.
.
我本来希望一醒来就天亮
然后可以照常的去工作
 然后回家
睡觉
我们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事
循环又循环
我又不是废物
为什么要循环
.
.
.
.
其实人是自私的吗
我们做什么是否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
如果对方愿意让我站在他的立场看待每件事
那他就是自私的人
因为他不顾他人的感受
如果我只站在自己的立场
那我就是自私的人
没有平衡点

.
.
.
.
今天回家时走过一条大马路
我当时心里在想
为什么连车都要往前走
它明明可以都退走的
.
.
.
.
不要再发傻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